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思政新闻 > 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6月25日上午,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我校举办了“青海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从党史中汲取智慧”理论研讨会,科技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省情研究中心、人文素质中心等相关部门的50余名师生参加了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永发出席研讨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洒威主持。

8b2e0f36d5a343ebab506624fc30963e.jpg

研讨会的举办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的重要举措,其目的就是将理论研究成果充分展现在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发挥理论引领作用。

研讨会上,7名教师和1名研究生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做了专题交流发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永发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理论是指引、是方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深刻认识党的创新理论的重大意义,特别是要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伟大飞跃的理论和实践逻辑,学实、学懂、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准确把握理论宣传的重大要求,坚持原则、把握方向,把党的创新理论阐释好、宣传好;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特别是要回答好时代命题,写好科研服务社会的文章,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引导和激励广大师生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他鼓励与会专家继续推进党史理论研究,多出成果,推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更好地发展。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