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思政新闻 > 我校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我校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22日,我校在智慧大厦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崔巍同志作宣讲报告。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师生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主持宣讲报告会。

崔巍同志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李丽荣在主持报告会时表示,崔巍同志的报告分析透彻,见解深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体会,政治站位高,思想性强,富有感染力,听后非常解渴,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启迪和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丽荣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紧密结合崔巍同志的宣讲内容,深入学习领会全会《决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基本特征和制度优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加快建设科学完备的现代大学制度,积极推动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扎扎实实的行动和实实在在的成效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