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北京化工大学校长谭天伟院士一行来校调研

北京化工大学校长谭天伟院士一行来校调研

  5月15日,北京化工大学校长谭天伟院士一行专程来校调研,召开北京化工大学——青海大学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充分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摄影:宋生卿

  谭天伟院士简要介绍校情和来意,他指出,承担教育部安排的对口支援工作是北京化工大学的职责,两校合作前景广阔,此次交流增强了双方互信,建立了学科团队联系,奠定了合作基础。

  

  北京化工大学校长谭天伟院士讲话               摄影:宋生卿

  俞红贤书记致欢迎词,对北京化工大学响应教育部号召加入对口支援青海大学的团队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随着北化工加入帮扶团队,学校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下一步,两校支援合作的工作重心将下移到院系,以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为抓手,在加强科研项目合作、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国际交流项目、强化师资和管理队伍交流、推进平台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工作,在西部大地上书写好两校对口支援合作浓墨重彩的一笔。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致欢迎词                        摄影:宋生卿

  座谈会前,谭天伟院士一行实地考察了藏医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北化工专家学者和我校教学科研骨干对接会。

  北京化工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许海军,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何雨骏,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张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长江学者田明,化学工程学院教授阳庆元,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项顼,我校领导赵之重、辛全洲、任延明、王晓英,校内有关处室、院系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