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青海大学第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之辨明真假

         2013年5月17日18:00,由我校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协办的青海大学第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之“辨明真假”微表情辨真假活动在综合楼107教室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趣味性的活动促使同学们了解心理学基本知识,关注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活动由八位解说员现场介绍自己的故事,并且要求参与者在限定时间内辨别故事的真假。每名参与者有3分钟的时间对所选择的解说员进行提问,根据解说员作出回答时的微表情来辨明真假。
      有趣的活动形式吸引了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答对的参与者有精美礼品相送。活动过程悬念丛生,不仅考验参与者的观察和思考能力,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不少欢乐,在学习微表情知识的同时放松了心情,起到了寓学于乐的效果。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