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2020—2021学年青海大学心理委员会换届大会

为更好地运营青海大学心理委员会,并交接2019—2020年全部工作,于2020年11月11日晚六点半,在科技馆五楼团辅中心举行青海大学心理委员会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青海大学心理委员会成员田成杰主持,心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 。

会议伊始,主持人田成杰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到场嘉宾,并由青海大学心理委员会上届主席韩国伟对2019—2020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祝愿心理委员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随后,心理委员会指导老师陈俊芳宣布优秀干部并为其颁奖。


紧接着,心理委员会指导老师陈俊芳宣布新任干部名单,并为其颁发聘书。心理委员会新任主席吉合玮感谢大家对他的信任,总结了他在青海大学心理委员会一年来发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后,对他以后的工作做出计划:要加强成员之间的交流,完善心理委员会的制度。最后,主持人田成杰邀请陈俊芳老师做总结陈词。陈俊芳老师首先肯定了上一届的工作并感谢了上一任心理委员的辛勤付出;其次对现任心理委员会成员提出希望:希望主席及部门的负责人能够起到榜样作用,与新加入成员共同为心理委员会的发展而努力、做好为全校学生的心理服务工作;最后祝愿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快乐成长。

在本次心理委员会换届大会中,青海大学心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与了心理委员会新老交替的工作,为以后青海大学心理委员会的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经过本次的心理委员会换届大会,青海大学心理委员会各成员之间增加了相互的了解,各项活动也将会更加顺利进行,并且,青海大学心理委员会全体成员会更好的为青海大学全体学生服务!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