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青海大学心理委员会2020—2021学年 首次团队建设

继换届大会之后,青海大学心理辅导中心徐丽娟老师为帮助青海大学心理委员会各成员之间相互了解,促进日后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于2020年11月13日晚六点十分,在科技馆五楼团辅中心举行青海大学心理委员会2020—2021学年首次团队建设,本次会议由青海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徐丽娟老师主讲,心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 。

活动伊始,徐丽娟老师介绍了自己以及本次团队建设的目的:希望可以通过团队建设促进各成员之间相互认识、了解彼此,以助于以后青海大学心理委员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紧接着,徐老师让各个成员填写两份心理评估表,以便于更好的了解成员的心理素质水平。

随后,在徐丽娟老师的带领下,心理委员会各成员进行了三项游戏,分别是帮助活动热场的“风车滚滚”、促进大家相互了解的“串糖葫芦”以及培养大家合作能力的“车轮滚滚”。活动让成员之间通过游戏和身体接触减少陌生感,尽快相识,初步形成成员的团体意识。

随后,主讲老师徐丽娟老师和大家一起分享了本次活动中的所感所想,青海大学心理委员会各个成员深刻认识到“相互学习、合作共赢”的重要性。最后,徐丽娟老师向大家展示了手语“相亲相爱一家人”,并和心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共同练习。

在本次心理委员会心理委员会2020-2021学年首次团队建设中,青海大学心理委员会全体成员间初步了解,并在游戏中互帮互助,建立了“安全感”与“信任感”,缩短彼此间的心理距离,培养了一个和谐的、具有凝聚力的团体,为日后青海大学心理委员会的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通过本次团建活动,青海大学心理委员会成员之间可以共同进步,发挥团队协作的能力,使我们的集体更加和谐、更加温暖!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