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青海大学2020级心理委员会联络部见面会

为加强加强心理委员会联络部成员之间的交流、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与各院系心理委员的沟通,充分发挥心理委员会联络部的桥梁作用,于2020年11月9日晚七点,在科技馆五楼团辅室举行青海大学20级心理委员会联络部见面会暨青海大学院系20级心理委员负责人见面会,本次会议由青海大学心理委员会联络部部长祁岩慧同学、副部长马玉萍同学、宣传部副部长苟恒瑞主持,心理委员会指导老师陈俊芳、心理委员会前任副主席白文禄同学、心理委员会现任主席吉合玮同学、心理委员会现任副主席朗周全同学、20级各院系心理委员会联络部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祁岩慧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到场嘉宾,心理委员会指导老师陈俊芳向大家致辞并宣布青海大学心理委员会联络部门的成立。随后,马玉萍同学向20级各院系心理委员会联络部成员说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分别介绍了心理委员会及联络部门的工作宗旨、工作内容。接下来,陈俊芳老师给大家布置了本学期的任务,同时陈老师希望校心理委员会联络部与各院系心理委员的工作紧密结合、扩大心理相关活动的覆盖范围,并协助好院系负责心理工作的老师、做好为各院系学生的心理服务工作。

之后,为促进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会员与骨干之间的沟通和配合,推进联络部更好的发展,在马玉萍同学的主持下,联络部的成员们进行了破冰活动,通过游戏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介绍,并借助该活动增加了相互之间的认识与沟通。

随后,祁岩慧同学向大家再次强调了心理委员会联络部的任务,并提出期望,希望各院系学生会能够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办好每一次活动,积极配合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工作。最后,由马玉萍同学致谢幕词,这次会议为增加院系心委之间的沟通留下了契机。

在本次心理委员会联络部成员见面会后,青海大学心理委员会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及联络部成员就心理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展开了探讨,并表示会加强青海大学心理委员会联络部和各院系心理委员之间的合作,共同开展学生工作。相信经过本次的见面会议,青海大学心理委员会联络部与各院系心理委员之间的关系将会更加密切,各项活动也将会更加顺利进行,并且,青海大学心理委员会联络部与各院系心理委员将会继续全心全意为各位同学服务!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