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青海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我爱我家——心的起点” 2020级新生宿舍创意生活作品展

  为增进我校新生之间的交往,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感受到宿舍家庭的温暖,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针对2020级新生班级开展了以宿舍为单位的“我爱我家——心的起点”创意生活大赛评比活动,并于11月25日下午14:00—17:00在综合楼小广场举行了2020级新生宿舍创意生活作品展。本次活动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徐丽娟、陆琴和陈俊芳老师指导,各班心理委员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作品展演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抵挡不了学子们积极参与的热情。各院系心理委员认真负责,统一将本院系作品一一进行展示。本次活动共展示各种作品1000余件,栩栩如生、美轮美奂的作品展现出了青大学子热爱生活、追逐梦想的艺术创造力,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欣赏,现场人员络绎不绝。

 “我爱我家——心的起点”宿舍创意生活作品展活动,调动了广大同学的动脑动手的积极性、展现了大学生的才艺风采、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为增进和谐的宿舍关系打下基础,增强了宿舍间的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