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社会实践 > 土木工程学院2018“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土木工程学院2018“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为加强我院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增强社会认知感,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通过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学生深入社会,培养自觉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在新时代背景的号召下,我院团委于2018年7月16日上午在综合楼前的广场上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活动以“心连你和我,下乡献真情”为主题,由学管部主任谈美琴老师和院团委书记王燕老师带队,深入青海省乐都区瞿昙镇徐家台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为村民带去了我院精心编排的舞蹈,歌曲等节目,值得一提的是和村民的互动,青海花儿作为我院师生和村民之间的纽带,文艺演出在一片热闹的谈笑和互动中结束。随后,谈老师和王老师为当地优秀学生送去了书包及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期待在青海大学重逢,并合影留念。村长带领师生参观了新农村的绿色发展以及周边的青山绿水。

  此次活动,让学院师生贴近了乡土、乡人,了解了省情、体会了大美青海的真谛,在实践锻炼中增长了才干。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