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社会实践 > 农牧学院圆满完成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基层农技骨干人才知识更新江苏班培训任务

农牧学院圆满完成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基层农技骨干人才知识更新江苏班培训任务

     6月1日至15日,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基层农技骨干人才知识更新江苏培训班在南京市全国农机化教育培训中心圆满结业。

  6月3日下午,开班典礼在江苏扬州紫京饭店会议室举行。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曹光乔、青海大学农牧学院韩志辉、沈明华教授及来自青海省基层农技学员102名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全国农机化教育培训中心培训部主任王硕主持。开班仪式上曹光乔副所长简要介绍了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及全国农机化教育培训中心近几年培训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踊跃交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韩志辉教授介绍了青海大学农牧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注意培训纪律、人身财物安全,请销假制度等方面作了强调。

  培训期间学员集中学习了“领导艺术与领导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农业绿色发展”、“我国农机化科技创新思路及展望”、“农业机械化与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信心化仿真在农机教育培训中的应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控制与保证”、“健康养殖关键技术与展望”等7个专题,并赴“扬州广陵区沿江(蔬菜)现代产业园”、“江苏特色田园乡村”、“苏州现代农业示范园”、“先进农机生产企业技术交流(洋马农机中国有限公司)”和“红色文化背景下田园乡村建设”等15个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学到了自己想学的东西,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新的理念和思路,并感谢我院和南京农机械化研究所的精心安排。

  此次培训是由青海大学农牧学院和农业农村部南京农机械化研究所全国农机化教育培训中心进行联合培训。农牧学院非常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经双方多次协商沟通,确定了培训任务和培训内容,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实施方案,为此次培训任务的圆满成功做足了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