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社会实践 > 医学院在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比中取得佳绩

医学院在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比中取得佳绩

9月14日,由省委宣传部、共青团青海省委、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省教育厅、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及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比会在青海省团校一楼报告厅召开。

  社会实践1.png

本次参赛的队伍来自全省大中专院校的18个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爱心医疗队”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荣获省级三等奖。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从策划、前期准备、实施到参赛整个过程,得到了院党委、校团委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也是我院学生社会实践一次新的尝试和创新。

学院将以此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推进“推普脱贫 健康扶贫”主题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