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组织 >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为增强同学们对改革开放40年以来所取得巨大成就的认识,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创新才能和个性风采,提高同学们对常用软件使用的熟练程度。化工学院团委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主题的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路演讲解占总分60%,微信投票占40%。现场路演于12月9日18:00,在基础部楼举行,以讲解构图思路及设计亮点为主要内容,参赛作品的构图、思路颇有深意,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巨变,精彩的讲解让评委和观众眼前一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项日新等11名同学的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了解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培养了他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中华民族荣誉感和自豪感。希望同学们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多丰富自己的学习生活,学习各种技能,为自己的人生锦上添花。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