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组织 > 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心系灾区,抗雪赈灾”爱心义卖活动

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心系灾区,抗雪赈灾”爱心义卖活动

  2019年春节前后,持续不断的大雪使三江源头的玉树藏族自治州杂多、称多、曲麻莱三县被冰雪覆盖,部分乡村积雪厚度接近半米。严重的雪灾给这些地区的人们造成了极大的损失。为了给予灾区援助,为了给受灾的人们带来温暖,青海大学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3月9日联合西海都市报举行了义卖报纸赈灾活动,以求为赈灾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呼吁大家关注此次雪灾,共同抗灾。

  

  本次活动西海都市报低价提供一百五十份报纸,志愿者们在西宁市力盟、小桥等地进行售卖。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尽管也遭遇了挫折,但是为了能够给遭受雪灾的人们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努力克服困难,完成了此次义卖募捐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耐挫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都得到了锻炼,更重要的是都为雪灾地区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奉献自己的爱心。活动共为受灾地区募捐钱款667元,这些爱心捐款不仅代表着志愿者们对受灾地区的爱心,更承载着人们对受灾地区的关怀。

  (编辑:徐波)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