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组织 > 医学院成功举办“争做时代好青年”演讲比赛

医学院成功举办“争做时代好青年”演讲比赛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同学们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能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坚定理想信念,医学院于2019年4月11日在昆仑路校区南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争做时代好青年”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以团歌开场,经过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后进入了观众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到达了高潮。通过互动环节,同学们对团的知识、青年大学习的内容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有了更深的认识。在观众投票环节,到场观众为自己心爱的选手投出宝贵的一票。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选拔,最终刘满清、蔡敏、马鑫焱同学荣获季军,马静、邢莎莎同学荣获亚军,于冲同学荣获冠军。

  本次活动大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提升了大家对党和团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和团的热爱,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