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组织 > “新时代·心悦读—致敬五四100年”农牧学院读书分享日活动

“新时代·心悦读—致敬五四100年”农牧学院读书分享日活动

              5月9日下午18:40至21:00,由农牧学院动物医学系承办的院团委发起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新时代·新阅读——致敬五四100年”读书分享日在农牧楼411教室举行。动物医学系团总支副书记马存财同学主持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党中央“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鼓励引导青年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多读书、读好书、听好书、写好书。马存财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以及活动相关规则,团支部组织委员为各小组分发文章,以小组分组讨论的形式展开学习讨论,讨论后每组派出一个代表分享感悟。最后马存财同学作了关于新时代,心悦读 “百年五四”为主题读书分享活动的总结。

  

  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五四运动”,激励了一代代爱国青年,“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引导团员青年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树立跟党走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这次活动就是以“百年五四”为主题,回溯过往,追忆激情,重拾梦想,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