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校评估中心专业评估专家组到计算机系检查自评工作

校评估中心专业评估专家组到计算机系检查自评工作

根据学校2020年青海大学关于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六个专业及相关教研室、课程和校外实习基地评估的工作安排,11月26日下午至27日上午,校评估中心费胜章副主任、土木工程学院李滢副院长、地质系李国荣副主任等一行专家到计算机系及校企实践实习基地,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专业评估自评检查与指导。

本次专业评估工作主要采用集中检查的方式,同时对实习基地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勘查,重点检查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相关课程和实习基地的发展历程、建设过程、成效、存在问题与拟整改措施等内容。

此次评估过程,专家组对计算机系的评审准备工作给予了积极地评价;同时,专家们也一针见血的指出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对标工程教育认证中,课程支撑培养方案目标的权重对应还不够具化细化等不足之处。

通过本次专业评估检查,对今后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给出了更加明确的指导意见和方法。计算机系将根据专家组的宝贵意见进行任务分解,找准与工程教育认证的差距,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力争早日达到工程教育认证的评估要求。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