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我校举办大学生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我校举办大学生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做好我校学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根据校党委安排,校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于12月20日下午在科技馆礼堂组织举办了“青海大学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知识竞赛”活动。全校12个院、直属系的36名选手参加了竞赛,各院系带队领导及1000余名学生代表到场观看,校长王光谦、副校长李福安、学生工作处刘永青处长、校团委书记刘建红、副书记杨文宏出席了竞赛活动。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分别是校办任延明主任、党委宣传部郭永发部长、社科系王永宏老师。
        此次竞赛活动是我校组织学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竞赛活动由晋级赛和擂台赛两部分组成。为了使活动有序开展,组织者和参与者克服面临期末考试等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组织者精心设计,悉心准备,各参赛单位积极备战,踊跃参与。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机智、幽默的回答和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通过激烈的角逐,化工学院、地质工程系、财经学院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竞赛活动,使广大学生深刻领会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内涵,认识到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我们党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检验了大学生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度,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校园内的影响力,让同学们在回答问题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内涵的理解,具有积极的引导意义。组织者希望通过知识竞赛活动的契机,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使学习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