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我校举办“关爱你我,健康校园行“主题健康教育讲座

我校举办“关爱你我,健康校园行“主题健康教育讲座

     5月16日,一场题为“关爱你我,健康校园行”的讲座在我校举办。由健康管理专家/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青海站宣教中心主任王娟娟主讲,240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通过讲解“高发疾病、职业性疾病、慢性病预防改善,突发事故、急症的院外‘CPR急救’,亚健康综合治理及心理健康疏导,室内空气污染、室外雾霾的危害及预防”等知识,帮助广大教职工树立正确健康观,形成人人关爱生命、关注健康与环境的良好氛围,养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

  

  

  

  王娟娟老师具有丰富的医学知识和实践经验,曾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部队、公安、医院、金融等机构授课,听课人员达10万多人次。王老师深入浅出、诙谐幽默的讲述了赢得了阵阵掌声,并与大家互动交流,示范理疗,气氛轻松愉快,加深了教职工对健康保健知识的掌握和运用。

  

  

  

  

  本次活动取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使大家掌握了突发病的“CPR急救”和职业病及慢性病的预防改善等常识性健康知识,树立“预防大于治疗”,关注健康,关爱生命的健康意识。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内各级工会干部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