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不忘本色 牢记使命--医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不忘本色 牢记使命--医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5月21日上午,医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武永亮教授作《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解读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苏占海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武永亮院长从《意见》出台的背景和主要特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强化组织实施等五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作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意见》突出政治性、系统性、统领性和针对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就是以新气象新作为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必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报告内涵丰富、旁征博引、例举详实,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最后,苏占海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指出,武院长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作了详细解读,内容十分丰富,深受启发。他强调,一是必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中,不忘党员本色,坚定政治立场;二是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教师本色,凝心聚力,全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三是时刻守好政治底线,提升政治品质,不忘初心使命,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