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医学院党委举办第五十期业余党校培训班

医学院党委举办第五十期业余党校培训班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的各项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青海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修订)》文件精神,医学院于2019年5月24日-6月3日在基础医学部举办了第50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同时结合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全新要求,邀请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晶老师在医学院昆仑路校区为学院党员作了《廉政》专题讲座。 

       

        

  在基础医学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先后由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苏占海、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建华以及高翔、俞科贤、甘生龙、曹成珠、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文婷等老师担任主讲,分别围绕“党史回顾”“入党的动机”“党的章程”“党的纪律”等主题对培训学员进行深刻的思想教育,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苏占海,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建华分别主持了开班、结班仪式并讲授了专题党课,培训班104名入党积极分子全程参加本次党课培训并全部顺利结业。 

  

  通过举办第50期业余党校培训班,让学员更进一步地明确了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基本掌握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了信念,为同学们的人生规划提供有益的帮助,坚定了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去的信心。同时,此次培训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较充分地认识了党的优良传统、组织制度和党的纪律等,同时张晶老师的党风廉政主题讲座对学院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教育,为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基础。培训后学员们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五四精神”为指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