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初心不改 矢志不渝——医学院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初心不改 矢志不渝——医学院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9月5日上午,医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赴西宁市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参观,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分为求索真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自身建设等五个部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1921年,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为了实现这一历史使命,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走过的路。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通过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