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医学院开展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医学院开展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9月26日上午9时,医学院在学院北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邀请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督查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江林波莅临指导。院领导苏占海、周全厚、张伟及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院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苏占海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板块进行。

  第一板块由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苏占海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第十八讲“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主题教育,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谈了体会和感悟,为开展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打下了基础。

   

  第二板块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院党委副书记周全厚主持了研讨会。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苏占海,副书记周全厚,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伟,机关直属党支部书记齐瑞平,中医系党总支书记吴萍,临床医学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佐霖分别以“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过程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等为题进行专题研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校第三巡回指导督查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江林波指出,今天的研讨会比较扎实,有学习、有研讨,大家能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说明前期的学习抓的扎实,学习是有成效的,接下来的学习还要活学活用。并提出三点要求:1、将纲要学习和其他文件的学习用于实践,学以致用;2、把学习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丰富学习形式,边学边研讨,往深往实里学;3、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12字总要求和5个目标。把每个环节做实做深,尤其是检视问题要着眼实际、院情,解决一些师生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展示教育成果。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周全厚指出,第一次专题研讨达到了学习目的,我院的主题教育是按照要求进行的,领导带头学、带头发言,集中学习涉及到了全体党员和学生党员,在解决问题上进展很快,受到了师生的好评。他强调,对江林波副书记提出的3点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工作中,要在学用贯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开展好,确保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