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我校举办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

我校举办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集中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增强团员青年的光荣感和责任感,5月4日,我校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英出席会议。学校各级团干部、团员代表参会。


图片 1.png

任延明副校长作大会致辞。他对获得表彰的团员青年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语青年,希望他们在成长过程中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在学习中要艰苦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在思想上要志存高远,修身立德,担当时代责任。


图片 2.png

王晓英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本次共表彰4个五四红旗团委、5个五四红旗团总支、33个五四红旗团支部和1205名优秀共青团员、261名优秀共青团干部、4名先进个人、10名优秀少先队员。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激励获得表彰的团组织和个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引导广大青年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引领风气之先,自觉加强道德修养,以青年新风正气引领社会风气向善向上,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撰稿人:校团委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卢艳香】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