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我校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我校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18日上午,我校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教授,校长王光谦院士,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教授,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教授,副校长任延明教授、王晓英教授、纪委书记顿珠旺秀,副校长郭永发教授和校长助理聂广明教授出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仪式分为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两个板块进行。副校长任延明教授主持毕业典礼仪式,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教授主持学位授予仪式。各职能处室、院系部负责人,教师、在校学生、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上午10点,毕业典礼在国旗护卫队神圣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副校长王晓英宣读了2020届本专科及研究生毕业生名单,我校2020届共有5570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副校长任延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共有258名同学获得2020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王俏雨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老师、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之情,同时衷心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养,表示未来会更加奋发图强,以优秀的业绩彰显青海大学的风采,不辜负母校对他们的厚望。

教师代表武传鹏博士在发言中将“奋斗是走向成功的阶梯”、“时间是生命流淌的刻度”、“人生的质感决定于梦想”作为临别赠语,希望每一位毕业生无论身处何种环境,无论外部条件怎样变化,无论遭受多少挫折,都要坚守梦想,人生就有希望。

校长王光谦院士以《机遇与挑战 青大人的选择》为题,代表校党委、行政深情寄语每一位学子: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抗疫、复工复产复学、两会召开,为国际社会所瞩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全国人民所期盼。青海作为“西部大开发”的前沿阵地,只有抢抓机遇、勇立潮头、大显身手才能身处前沿。王校长号召毕业生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遇,到人民群众身边去、到农村广阔的天地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西部广阔天地绽放靓丽的青春之花。他嘱咐全体毕业生要清晰地认识科学技术、以价值链为核心,重塑产业链和供应链三件事情的重要性。

在随后进行的学位授予仪式上,副校长王晓英宣读了2020届本科、研究生获得学位学生名单。校领导们为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获得者代表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我校2020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了新的人生征途。今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今天的毕业典礼也将是令人终身难忘的毕业典礼,所有经历过这一切的人都会永远铭记这个时刻,所有人都应该会更加珍惜未来,愿我校所有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管遇到多少困难,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保持恒心,以顽强的意志、灿烂的微笑迎接新的曙光、放飞新的梦想、迈向更广阔的未来!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