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团建设 > 化机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旗帜工程”动员会

化机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旗帜工程”动员会

为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17日,化机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启动本学期“旗帜工程”。

会上,化机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薛源给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介绍了“旗帜工程”的目的、内容和具体措施。同学们纷纷发言,详细了解各类服务岗位职责,结合自身特点踊跃报名。薛源要求全体党员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以身作则,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化机系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拉开本学期“旗帜工程”序幕,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能力,将党建工作与日常管理有机结合,助力学风校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