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记者园地 > 我校广播台40周年台庆晚会隆重举行

我校广播台40周年台庆晚会隆重举行

       12月16日晚,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广播台承办,为庆祝我校广播台成立40周年而举行的台庆晚会在科技馆大礼堂隆重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郭永发、校办公室主任任延明、社科系主任武永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京元、从校广播台走出的奋战在各行各业的杰出校友及全校1000余名师生到现场观看演出。
       晚会以由我校广播台老中青三代播音员共同朗诵的《风雨历程四十年》开场,深情讲述了我校广播台四十年来走过的风风雨雨,收获的点点滴滴,赢得了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随后,我校艺术团、舞8协会、健美操队等分别带来了舞蹈、歌曲、小品、配音、相声、弹唱等精彩绝伦的表演。接着进行的是对四十年来从我校广播台走出去,而今生活在祖国各地,工作在各行各业的杰出校友的访谈。他们有的成为各省市电视台、电台著名主持人、播音员,有的成为电视主编、制片人,有的成为西北商界精英,有的留在了母校任教。他们讲述了自己的大学播音时光,讲述了在青海大学生活的镏金岁月。现场观众无不被他们的真情讲述所打动,无不被他们的励志故事所感染。
       晚会还邀请了西宁百姓大舞台的冠军海秀芬和青海著名歌手韩毅,他们带来的余音绕梁的演唱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此外,晚会上还为大四即将毕业的播音员颁发了聘书。最后,晚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以“音唯有你,岁月留声”为主题,回顾了我校广播台四十年来在校党委宣传部的领导下逐步发展、壮大的历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