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时政要闻 > 青海大学科技园获批“国家大学科技园”

青海大学科技园获批“国家大学科技园”

       近日,从科技部、教育部联合下发文件(国科发高〔2014〕248号)中获悉,青海大学科技园获得第十批“国家大学科技园”认定。同时填补了我省没有大学科技园的空白。
 
 
       青海大学科技园获得“国家大学科技园”的认定,充分肯定了青海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成效,彰显了青海大学的学科实力与社会服务能力。随着青海大学科技园步入“国家大学科技园”行列,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拓宽产业布局、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打造西部领先、特色鲜明的创业企业孵化、创新人才培育和科技成果转化的基地,为有效服务于青海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实现我省“两新”目标、推进“三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京元】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