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组织 > 医学院成功举办“挥洒青春热血,展我青医风貌”拔河比赛

医学院成功举办“挥洒青春热血,展我青医风貌”拔河比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缓解学业压力,活跃校园气氛,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弘扬团体合作、坚韧不拔的精神,提升班级凝聚力。青海大学医学院学生会于2018年10月15日至10月25日在医学院北楼前举办了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31个班参加,经过了初赛激烈的角逐,有15个班晋级复赛,在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中,冠亚季军相继决出,本次拔河比赛冠军是16级中医本科班,亚军16级预防班,季军15级临床二班,16级临床六班因其良好的团队作风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倡导了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拔河比赛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组织凝聚力,为广大同学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同学们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

  (编辑:徐波)

  

Copyright © 2010 www.qhdxsz.com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主办单位: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编号:青ICP备10201142号-1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qhu.edu.cn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